Wednesday, July 21, 2010

真的值得吗?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心好累... 好想问,"值得吗?" 人生往往会时常遇到这样的时候,我们都会在想,到底这样做值得吗?其实没有人会知道,因为还未到达终点,没有人会知道结果是怎样。这,也就只有万能的主宰才会知道。可能随着岁月的增长,很多时候,我们已无法再好像年轻时一般的勇敢,勇于尝试、无条件的付出、疯狂的去闯。尽管是受伤了,也从不害怕,爬起来,从头再来过!在那时候,心里从来都不会问,“值得吗?" ... 或许这就叫“勇敢”吧!


真的很喜欢这本《值得》。它给人无穷的力量... 感觉无力时,它可以让你从新出发。好想像她一样... God has given her strength, love, and God has given her a brand new life! 无论如何,就好像她的新歌这样的唱着∶ “爱是幸福的消耗, 累得最值得!”


















一步一步爱
曲 词:陈奂仁编 监:陈奂仁

左脚右脚一步一步求告
多困扰一步一步就好
左脚右脚一切都会揭晓
一步一步来"woh"

爱要我装备自己半分不移自我牺牲
爱让我心身火起欲仙欲死奋不顾身
爱是幸福的消耗累得最值得
若爱你会累死宁可放弃健康不看医生

爱一个人根本就不需怀疑不需凭据
爱你的下一步是勇敢继续爱下去
爱一步看一步既然一切无法算清楚何不文托"woh"

爱是什麽东西谁能明白

但我不放弃一步一步来"woh"

爱让走的每一步都精彩

爱需要勇气一步一步来"woh"

一步一步从末期单思打入爱的天堂
一步一步在爱的包容之中医治心房
爱是深夜里没路牌的窄路
但如果你是黑暗我宁可吹灭蜡烛而迷路

爱的旨意不成立若不出於顺服的路
信心的救赎爱要我成就的每一步
信一步顺一步架上的意念高於全部俯伏交托"woh"

爱倾倒了整个世界证实了生命的一切
爱让我像婴孩渴慕灵奶
在你的怀抱相信祈祷

爱是什麽东西谁能明白
但我不放弃一步一步来"woh"
哥林多前书十三章七节
应允我相信一步一步爱"woh"(有了你的爱)

爱是什麽东西谁能明白(世界变得精彩)
但我不放弃一步一步来"woh"(为你的爱)
哥林多前书十三章七节(我一步一步来)
应允我相信一步一步爱"woh"(一步一步爱)

0 comments:

 
The Purple Diary